手工冰淇淋

手工香草冰淇淋鬆餅  

 

 

Miano 的手工冰淇淋跟抹醬一樣,也堅持用最好的原料下去製做

 

這當中 Miano 最愛的就是香草冰淇淋,因為看得到美味的香草豆的小小身影,更吃的到最天然的香草味。

 

還記得第一次與香草豆相遇時,還不曉得原來真正天然的香草應該是要長這樣,當時對香草豆的印象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它,原來~這就是讓許多饕客們趨之若鶩的味道,還能感覺到當時吃到的感動。

 

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用真正的香草莢做的香草冰淇淋,但說實話,並不是那麼的容易找到,因為香草莢實在太貴了 ~>_<~ 一般的冰淇淋根本沒辦法用它。

 

但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只好自己親自動手做香草冰淇淋,也因為當初的感動,所以 Miano 也堅持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來做真正的香草冰淇淋,希望能讓大家都能有機會吃到這世上最美味的天然香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