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774.JPG 

蘋果冰茶

風味:甜

其實我們會做冰茶系列的產品主要是因為我們有許多的朋友不是剛好懷孕,就是因為餵母奶的關係,所以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茶飲,因此也激起我想做水果冰茶的想法。

初期的水果冰茶只有現打果汁,後來增加了葡萄柚冰茶,但是葡萄柚有產季的問題,所以我們就開始思考,什麼樣的水果是一年四季幾乎都見的到的呢?

就在某一天看到寶貝開心的拿著蘋果切片在啃的時候,給了我一個靈感,為何不來試試蘋果冰茶~

 

蘋果是一種很健康、很營養的水果,而且蘋果帶有甜甜的滋味,剛好提供另一個選擇給不愛喝的朋友,所以蘋果冰茶的概念就此產生

蘋果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氧化,因此在做蘋果汁的時候就要跟「它」搶時間,只要慢了一步,冰塊的顏色就會變深,就不是這麼天然又美麗的淡黃色了!

L1070784.JPG 

L1070805.JPG

L1070809.JPG

 

這美麗的淡黃色是蘋果天然的顏色,也是因為做了蘋果冰茶,我才知道原來蘋果是這麼誘人的水果丫!!!

冰塊上的氣泡,代表著新鮮現打的蘋果,馬上就送進冰箱急速冷凍,才能保持它的原汁原味

L1070821.JPG

L1070829.JPG 

L1070853.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