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milk拷貝.jpg 00-blacksuger拷貝.jpg

4ba3541456607.gif

B、牛奶抹醬系列

米亞諾的牛奶抹醬最初是為了孩子而研發出來的~其中,絹絲牛奶抹醬也是米亞諾的第一款抹醬

最初,我們在市面上找不到天然的抹醬可以讓寶貝安當副食品的甜點食用,所以決定自己動手做最天然的牛奶抹醬,讓孩子吃到的除了美味之外還有天然與健康。

而這個想法,也延續到米亞諾的所有產品裡,不論是那種口味的手工抹醬或是店內提供的餐點、飲品,均以「天然、健康」為我們最大的信念與堅持

4ba3541456607.gif 

1、絹絲牛奶抹醬:110ml--$160 // 190ml--$270

絹絲牛奶抹醬是米亞諾的第一款抹醬,採用鮮奶及法國進口鮮奶油慢火熬煮成絹絲般滑順的抹醬,入口的感覺綿密,在口中散發出濃濃的奶香味,不甜膩,滑順好入口,吃得出用鮮奶慢火熬煮出來的濃、醇、香,會讓人意猶未盡的想一口接著一口。

 

絹絲牛奶抹醬也是米亞諾非常受歡迎及萬搭的抹醬哦 ~

00-milk拷貝.jpg

02-milk拷貝.jpg

01-milk拷貝.jpg  

 

使用方法:

1、塗抹:不論是先烤再抹,還是先抹再烤,都有不同的風味。

2、泡茶:泡一壺紅茶,加一匙絹絲牛奶抹醬,馬上變成香濃好喝的奶茶。

3、咖啡:泡一杯咖啡,加一匙絹絲牛奶抹醬,香濃好喝的咖啡牛奶就出現囉!!

4、水果沾醬:草莓季節來臨時,可以挖一匙絹絲牛奶取代煉乳,真的是人間美味!

5、沙拉淋醬:炎炎夏日想來一點清爽的水果沙拉嗎? 絹絲牛奶加點優酪乳,就是一道香濃的沙拉淋醬囉!

6、淋醬:炎炎夏日來碗清冰或是冰淇淋,加些絹絲牛奶抹醬,嗯~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立刻上桌。

7、奶酪、茶凍、優酪乳: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甜點嗎? 不論是奶酪、茶凍還是優酪乳,加點抹醬,馬上讓您有不同的風味。

8、鮮奶:孩子們總喜歡帶點甜味又香濃的鮮奶,倒一T杯鮮奶再加點絹絲牛奶抹醬,相信喜歡濃郁奶香味的您及孩子,一定對它愛不釋口。

 

選購參考 (部落客& 網友們的食用心得):

愛吃美食的浣熊:【試食】多種吃法的米亞諾手工果醬

 

VIVIYU 小世界 -> 美食.旅行.育兒:【試吃】米亞諾手工抹醬 

 

lalaQ's 吃吃喝喝:【試吃】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Daphne's Fresh Look:《分享》台中 米亞諾手工抹醬 這是煉乳加強版 

 

小不點看世界★Paine’s Blog:[試吃]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_精緻手工細緻美味

 

4ba3541456607.gif 

2、黑糖美人抹醬:110ml--$170 // 190ml--$290

黑糖是一種含有豐富礦物質與維生素的糖,米亞諾選用台南關山的手工黑糖與鮮奶慢火熬煮成黑糖美人抹醬,吃起來層次豐富,還帶著一股屬於台灣黑糖特有的淡淡炭燒香氣。

00-blacksuger拷貝.jpg  

 

使用方法:

1、塗抹:不論是先烤再抹,還是先抹再烤,都有不同的風味。

2、餅乾:厭倦了市面上的一般餅乾嗎? 自己動手做些手工餅乾,然後挖一匙黑糖美人抹醬夾在其中,就是一份好吃又健康滿分的下午茶點心囉!

3、特色飲品:準備一匙黑糖人美抹醬、一杯牛奶、少許冰塊,放進果汁機中攪拌,立即成為一杯清涼消暑的特色飲品。

4、淋醬:炎炎夏日來碗清冰或是冰淇淋,加些黑糖美人抹醬,嗯~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立刻上桌。

5、奶酪、茶凍、優酪乳: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甜點嗎? 不論是奶酪、茶凍還是優酪乳,加點抹醬,馬上讓您有不同的風味。

 

 

選購參考 (部落客& 網友們的食用心得):

Christabelle 的藝想世界:【記食】米亞諾手工抹醬 試吃

 

愛吃美食的浣熊:【試食】多種吃法的米亞諾手工果醬

 
4ba3541456607.gif

米亞諾.手工抹醬

營業時間:8:00-17:00

 

【新地址】04-23017300.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勤美誠品附近)

【已搬家】04-24528185.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  (逢甲大學附近,文華道會館外圍商場)



4ba3541456607.gif 

延伸閱讀:

【早午餐】米亞諾.早午餐系列

【手工抹醬.手工果醬】米亞諾.手工抹醬介紹 (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