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義式咖啡抹醬:110ml--$170 // 190ml--$290

米亞諾的咖啡抹醬,特別選用醇厚的 LAVAZZA 咖啡與香濃的鮮奶融合出恰到好處的口感,入口後的咖啡香在嘴裡散開,帶點淡淡的苦甜滋味,讓人不由自主的一口接著一口。

 

泡咖啡時,加一點米亞諾的義式咖啡抹醬,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

00-coffee.jpg 

 

 

使用方法:

1、塗抹:不論是先烤再抹,還是先抹再烤,都有不同的風味。

2、咖啡:泡一杯咖啡,加一匙義式咖啡抹醬,香濃好喝的咖啡就出現囉!!

3、淋醬:炎炎夏日來碗清冰或是冰淇淋,加些義式咖啡抹醬,嗯~好吃又健康的咖啡冰淇淋立刻上桌。

4、奶酪、茶凍、優酪乳: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甜點嗎? 不論是奶酪、茶凍還是優酪乳,加點抹醬,馬上讓您有不同的風味。

5、特色飲品:準備一匙義式咖啡抹醬、一杯牛奶、少許冰塊,放進果汁機中攪拌,立即成為一杯清涼消暑的特色飲品。

 

選購參考 (部落客& 網友們的食用心得):

愛吃美食的浣熊:【試食】多種吃法的米亞諾手工果醬

 

lalaQ's 吃吃喝喝:【試吃】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Irene の美食鋪子 :【試吃】米亞諾手工抹醬

 

小不點看世界★Paine’s Blog:[試吃]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_精緻手工細緻美味

4ba3541456607.gif

米亞諾.手工抹醬

營業時間:8:00-17:00

 

【新地址】04-23017300.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勤美誠品附近)

【已搬家】04-24528185.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  (逢甲大學附近,文華道會館外圍商場)

 

4ba3541456607.gif 

延伸閱讀:

【早午餐】米亞諾.早午餐系列

【手工抹醬.手工果醬】米亞諾.手工抹醬介紹 (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