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50.jpg

8/15 這天對米亞諾而言,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這天是 mia 第一次在米亞諾開課啦

為了米亞諾與 mia 的第一次 (其實是怕砸了 mia 的招牌 XD) ,所以我們攪盡腦汁設計出一款新的抹醬飲料~

希望能讓這天來上課的同學都能夠感受到我們與 mia 的誠意與用心啦 XD  (想知道當天新的飲料長怎樣~請看以下文章)

MIA:【刻章教室】8/15 台中米亞諾-前進北歐

MIWA:米亞諾 MIA 刻章教室

TAO:屬於 MIA 的幸福手作課程 IN 米亞諾 (歡樂同學會)

 

4ba35414ead60.gif 

P1110999.jpg 

這天,我們的營業時間特地調整到 13:00 ,就是希望能讓 mia 的上課能夠順順利利的~

(我們也是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所以有一點緊張、期待與不安 XD 大家有發現我那天超正經的嗎? XD)

P1110967.jpg 

P1110969.jpg 

P1110971.jpg

課程開始前,MIA 老師很認真的在準備上課用的教材~

認真到連中餐都忘了吃 ORZ 四點多的時候才突然想起,原來她還沒吃中餐丫 !!!!!!!

(其實,我們也忘了要先餵飽老師~害我們超不好意思的啦~>_<~還好 MIA 沒有上課上到一半餓昏XD)

 

P1110972.jpg

MIA 很細心的幫每位學員都準備了一份個人專屬的上課教具~

 

P1110975.jpg

這是 MIA 的超專業工具百寶箱~就差沒有小叮噹(哆啦A夢)會從裡面跑出來而已XD

 

P1110976.jpg  

這天的米亞諾非常的熱鬧~除了 MIA 與上課的學員之外,來了許多知名部落客來插花 XD

可見 MIA 老師的人緣有多好~(不過好像也嚇到了上課的同學,真是不好意思啦!!)

 

P1110987.jpg

這天上課的時候,一開始大家都好緊張,因為有好多的專業相機在咔擦咔擦的按個不停~

我們家可愛的工讀生小巴說:沒看過同時這麼多台相機一直在按的~嚇死人了 XD (我想這應該也是那天上課的同學心聲吧 XD 噗)

 

P1110988.jpg 

MIA老師正式上課囉!!!所以我們先來看一些花邊吧~

 

P1110991.jpg

遠從台東來的知名手作達人 MIWA 姊妹花 (心得:手作的一定都是正妹!)

 

P1110992.jpg

看起來很年輕,卻一直被叫「老」陶的 小TAO

 

P1110993.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的「倫子」(別打我,我當初真的以為這名字是女生丫 >_< )

(偷偷說:倫子那天一直在跟正妹聊天 XD)

 

P1120001.jpg 

那天純粹來插花,很認真在寫文的【國際知名攝影、旅遊部落客咖啡美食達人-莫董】(號稱跑遍全台中的咖啡店達人)

(其實,莫董來的時候我嚇了很大一跳,因為..............我們家沒咖啡啦!! 只能讓他喝紅茶了!!,還好有茶董那天帶來的吃了會跳舞的北屯粉圓冰) 

 

P1120130.jpg

吃到深處無怨尤的台中美食扛霸子紅茶車行小開茶董紅小茶】(好長的名字丫!!!! 為什麼台中幫的美食部落客名字都這麼長咧??) ,茶董這天帶來了超級好吃~吃了會跳舞的北屯市場粉圓冰!!!!!! (大謝~一拜~再拜~耶? 好像不能三拜後,不然就怪怪的了 XD)

 

P1120020.jpg 

我們家很愛裝可愛的正妹工讀生~小巴巴

4ba3541567176.gif  

上課囉!!!!! 為了尊重 MIA老師,所以上課內容不公開 ^^ 有興趣的請參加下一次的手作課程!!(預計在十月初哦 !!!)

P1110995.jpg

P1110998.jpg 

mia 老師很認真的指導每位學員的刻章方式~(認真到三點多了,都還沒發現自己還沒吃中餐XD)

P1120012.jpg

MIA老師一邊教課,一邊記錄~真是辛苦她了 ^^

 

P1120024.jpg

P1120026.jpg   

P1120030.jpg 

P1120032.jpg   

P1120021.jpg

P1120055.jpg

P1120062.jpg

認真的學員們~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天是米亞諾聚集最多正妹的一天了 XD 

 

 P1120073.jpg   

P1120078.jpg          

MIA 老師還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名信片寄出,所以大家刻完章後都很認真的收集每個人刻的章~

 

此外,MIA 也準備了紙張讓同學們蓋~現在這些作品都展示在米亞諾裡哦 ^^

P1120576.JPG 

P1120577.JPG 

P1120163.jpg

P1120164.jpg

P1120168.jpg

 

 

過了一段時間後,也許是大家熟了,也許是大家習慣了相機的聲音~所以~玩開了 XD

P1120136.jpg  

硬是要湊熱鬧的我~(堅持我也是 MI 家的一員啦 !!! 那我要不要改名叫「MI 小芳 XD」)

 

P1120171.jpg

陶董那天美女環伺,真幸福丫!!!!!

 

P1120187.jpg

MIA 整個就是小鳥依人  XD 

P1120216.jpg

P1120217.jpg  

最後留下來聊天的這幾位同學,都有喝到茶董特地帶來的 ~

 

P1120198.jpg 

吃了會跳舞的粉圓冰啦 !!!!!!!

 

4ba3541456607.gif 

這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在餐點的送餐時間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想下一次會更順暢的 ~

對了,要順便在這裡跟那天來上課的同學們說一聲抱歉~>_<~ 那天的鬆餅我們沒有附冰淇淋和奶油~因為怕大家吃到的時候全部都糊成一團了 >_<~

所以,我們後來就決定不附 ~ 沒有在當下立刻跟大家說明真是抱歉啦 !!!! 下次 !! 我們會調整送餐的時機的~

 

對了!!! 對了!!!!

這次錯過的捧友們,請密切注意 【十月初】MIA 老師將再來台中開課哦!!!! 這次的主題會不一樣哦 !!! 敬請期待啦 !!! (我也好期待哦 XD)

 

想看更多的活動內容和照片(那天好多專業相機丫~果然跟小DC不一樣,大師們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有  FU ,看自己的感覺好像是小學生的作品 XD)

延伸閱讀:

MIA:【刻章教室】8/15 台中米亞諾-前進北歐

MIWA:米亞諾 MIA 刻章教室

TAO:屬於 MIA 的幸福手作課程 IN 米亞諾 (歡樂同學會)

 

小璟:跟著 MIA 一起在米亞諾前進北歐

黑櫻桃:米亞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