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歡迎的米亞諾草莓塔鬆餅

米亞諾-草莓塔鬆餅-01.jpg

(感謝柯小南同學熱情提供照片)

 

因湖丘有機草莓園的新鮮草莓產季即將結束,因此,草莓塔鬆餅確定供應至:2011 / 03 /28 (不好意思,已提前售完,明年請早) 

喜歡滿滿草莓的朋友們記得把握時間哦!! 慢了就請等明年 ^^ (草莓塔鬆餅限 13:30 以後供應,千萬不要太早來,會吃不到!!)

為了讓您可以順利吃到滿滿草莓的草莓塔鬆餅,可來電先預訂 (04-24528185) 以免被吃光了 XD

 

 

4bad77d859322.jpg  

內用「米亞諾有機草莓抹醬鬆餅」則不受影響,可正常供應 !!! (因為我們先做成果醬保存了啦 XD)

所以,錯過草莓塔的捧友們,也可以嚐嚐米亞諾的【有機草莓抹醬鬆餅】,絕對讓你難忘的好滋味 !!!

 

 

米亞諾 -- 鄉野草莓抹醬 -- 經過三天二夜的熬煮,24道製作程序~只為了獻給你,全台灣最美味的草莓果醬!!!!

mianoberry.jpg  

c4422ec7c1d44575bcd2b0fe37e7662e.gif 選購參考 (部落客& 網友們的食用心得):

MIIIA.Mia:【分享+手作】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提袋小改造

MIIIA.Mia:【食物 + 設計】鄉野草莓.老山紅茶:米亞諾抹醬 / 設計圖

依是的小小世界:喜歡~鄉野草莓 米亞諾的天然手作

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試吃】Miano.米亞諾 ~~ 鄉野草莓手工抹醬 & 糖霜杏仁 

愛吃美食的浣熊:【食】台中西屯區.米亞諾下午茶 & 鄉野草莓抹醬(試吃)

山.雲與藍天:【試吃】鄉野草莓手工果醬 & 糖霜杏仁 ~ 來自米亞諾

小熊.雜貨.輕生活:味蕾|MIANO 與小熊的.美味關係

 

米亞諾-鄉野草莓抹醬數量所剩不多,售完為止!!! 向隅的請等明年囉!!!!

創作者介紹

Miano 米亞諾早午.手工抹醬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抹醬要好吃就是搞工! 看起來好好吃唷~呵呵
  • 呵呵,有空可以來吃哦,真的好吃~也真的很搞工orz

    miano 於 2011/04/02 11: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