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t.jpg 

今天早上在準備材料的時候,突然的心血來潮算了一下我的水果種類(平常都是想把備料盒填滿,沒想過要算一下  XD)

發現了一件幸福的事----原來我準備了十六種水果給來米亞諾用餐的客人耶!!!!!

 

其實自己有一點嚇一跳~還記得當初在逢甲的時候,水果種類從三種,慢慢增加到五種 

搬到美村路之後,因為菜市場很近,常常不小心一逛就會一直買 XD~所以水果就變成八種 ~

然後又因為自己愛吃,所以就常常會手滑一下 ~東買西買的~默默的~原來我有十六種水果了 (雖然不一定每天都有十六種啦 XD)

 

真想給自己一個掌聲 XD

 

曾經有客人問我,準備這麼多水果不麻煩嗎? 其實「超麻煩!!!!!」 ~可是沒辦法,米亞諾有個愛吃的老闆娘 ~然後她又很機車~喜歡把自己的飲食喜好強迫客人接受XD~

有時候水果種類少一點,我就會開始有一點點的焦慮 ~ 就會一直想要去市場逛逛,看看有什麼好買、好吃的~好在向上市場就在我們後面~衝去買個水果回來是常有的事XD

常常水果一買就一大堆~感覺賣水果的大哥和丫姨應該會很愛我吧 

 

這也是生活在台灣最幸福的事~原來台灣有這麼多的好食材 ~這麼多好吃的水果可以享受^^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吃水果~記得,有空來一趟米亞諾 ~

不過我們不是每種餐都有這麼多種水果哦 ~

目前是【招牌鬆餅】、【經典早餐】這二個系列的水果最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