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小熊 -- 一位對生活很認真、很細心、很勇敢的大女生 ( 因為她比我高,所以我不能叫她小女生  XD)

初識小熊是因為 MIA 的關係,忘了為什麼會認識她~忘了為什麼會成為好朋友 ~不過我記得這個充滿陽光感的女孩 ~她出書了 ^^

101 / 03/ 04 她在新的米亞諾辦新書發表會 + 手作同樂會 + 簽書會 ~

這是米亞諾搬到美村路後,第一次辦活動~很謝謝小熊不嫌棄我們趕出來的場地  (明明小熊早在「好幾個月」之前就告訴我們了 XD,是我們一直在拖 ORZ)

米亞諾二樓初體驗 ~ 當天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完全的亂成一團,事後我才想起來 ~~ 丫!!! 我忘了用音樂 ~>_<~ 我忘了這個,忘了那個~

也謝謝那天與會的同學們的包容 ~ 我們會再讓米亞諾小學堂越弄越完善 XD~

 

L1180438s

這天樓上好熱鬧丫~~~那個大大的海報是出版社提供的 ,掛在那剛剛好 XD~

 

小熊說,這天是個同樂會 ~ 所以我們提供了簡單可續杯的飲料~跟簡單的餐點~ (不過沒人來續杯耶? 是因為要跑下來嗎? 下次改進XD)

這次為了小熊,特別準備了小熊形狀特製鬆餅 XD (不過只有這一次 ~因為它一次要做十來片,真的會瘋掉 XD~)

在事前,其實一度想放棄這個小熊形狀的餐點,可是偏偏我又在當初的時候一口答應了小熊,我一定會生一個給她 ~

只是要運用一點點的「想像力」  XD~ 還好~成品雖然沒拍到照片  (因為忘了 XD) 不過應該還 OK 吧 ^^

L1180447s

L1180451s

 

大家桌上滿滿的物品,小熊還為每位來參加的同學準備了一袋袋的材料 ~(我就說她是個貼心的女生吧 XD, 不過好像做手作的都很貼心~XD)

L1180446s

L1180449s

L1180442s

L1180441s

 

 

那天樓下一團亂 XD 還好樓上沒有跟著亂 XD~

看著小熊輕鬆的樣子,我想,她一定料不到下樓後的場景吧 XD ~(親愛的小熊,我什麼都不知道哦  XD 裝傻 ING)

L1180457s 

L1180456s  

L1180453s

   L1180445s

 

這天的活動分成二個階段,一個是上半場的手作分享會 ~這是需要報名和繳費的 ~~ 當然會有米亞諾提供的飲料跟點心囉 ^^

接下來的下半場,就是小熊的簽書會 ~ 呵呵~這天的下半場最精彩的快要出現了  ^^ 雖然我沒看到歷史性一幕 ~ 不過,看到照片我也滿足了 ^^

 

 

L1180460s

 

當小熊還在樓上上課的時候,樓下已經默默的出現了氣球和神祕人物~一切就等主角下樓,就緒 ~ 然後~就是驚喜了  ^^

L1180461s 

 

神祕人物 (有三位) 帶著禮物出現 ~為了這一幕,神祕人物可以辛苦的躲在我們的廚房,還為了不被發現,特地從後門偷偷溜走 XD~ 真是辛苦他們了 XD 

L1180463s  

L1180464s 

L1180468s  

L1180467s   

L1180473s  

L1180472s  

 

這個驚喜可是讓小熊掉下了珍貴的熊淚~可惜那天我在忙,沒能親眼看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驚喜之後緊接著就是 SUPER  STAR 的小熊簽書啦 ~~ 看看這長長的排隊人龍 ~呵呵~

當巨星的感覺很不錯吧 ^^ 連那天來找我的同學都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她是那個名人?  XD~ 

L1180487s

L1180485s 

L1180483s

L1180482s 

L1180479s  

L1180481s  

L1180477s 

 

同場加映~寶貝安最愛的 MIA 姊姊抱著可愛的小女孩 ~ 看 MIA 溫柔的樣子 ~~可以嫁了~可以嫁了  XD (我應該會被 MIA 飛踢吧XD)

L1180459s 

L1180458s

 

最後 ~~~ 

謝謝小熊給米亞諾這個機會~還有體諒我們那弄一半的場地 XD~ 我們會努力把它趕快弄好的 ~ (聽說我目前最新的期限是五月是吧XD)

謝謝這天來參加活動的同學們,有不完善的地方請見諒~

謝謝這天恰巧來米亞諾用餐的客人 ~謝謝你們的包容,這天我們真的亂成一團 ~>_<~ (我突然覺得我們的客人都對我們真好 ~)

 

好啦 ~ 就這樣 ~ 希望下次再寫二樓文章的時候,它長的越來越好看 (我回去會記得拿皮鞭好好地「督促」一下我家長工的~~賊笑!)

 

貝兒小熊:小熊.手作.輕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