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697

 

算算日子,米亞諾從逢甲文華路搬到美村路也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的日子過的好快丫!!!!!

而美村米亞諾的二樓,從去年喊著想要開放唸著唸著 ,居然也過了一年 ORZ 

這次 !!! 我們真的要開放囉 !!!!!

 

這中間的時間,其實也開放過幾次,EX:小熊的新書發表會 、 mia 的刻章教室也來上過一次課、還有 MIWA.2 姊妹花也來上手作課

謝謝這些朋友們不嫌棄米亞諾的二樓,願意來上課順便鞭策我們完工二樓空間 (我想,如果沒有她們,二樓應該會被我們晾著吧XD笑~)

也謝謝來上這些課的朋友們,讓你們身處在半工地的狀態下 ~真是拍洗 ~>_<~

 

不過,快了快了 !!! 米亞諾的二樓快要從工地脫胎換骨了 ~

雖然,我們稱不上是完美,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至少我們一步一步,慢慢的「手作」把這個空間給做了出來 XD~

未來,我們仍然會慢慢的繼續修正它 ~ 但至少以後假日來米亞諾用餐,可以有更好的用餐空間囉 ^^

 

二樓的米亞諾

未來將會有一個「米亞諾小學堂」的空間~可以提供給需要上課環境的手作老師們上課 (細節請直接與米亞諾接洽,我們不在網路上回答問題哦!!!)

另外,不上課的時候,小學堂也開放給需要聚會的捧友們預約用餐 ~雖然我們一樣無法接待太大量的團體~不過小小的聚會,我想我們 OK 的啦 ~

 

另外,我們也規劃另一區做為一般的用餐空間~只是我們沒有太多的經費可以砸,所以這個空間會逐步改善哦 ~

 

最後~因為我們的人手不足,所以米亞諾二樓未來開放後,暫不接受訂位哦!!!! 只接受現場自行找位子 (6-8人的團體訂位及上課用途除外) 

這點就請見諒啦 ~ 訂位的話,我們會幫您安排在一樓的位子,若您不滿意想上二樓是 OK 的哦~只是我們二樓不帶位 XD~ 

 

廢話這麼多~重點是~米亞諾二樓到底什麼時候要開放啦!!!!!!!!

 

請~~~~~~~~~~密切注意 XD~ 最慢十二月會開放啦 ~~ (希望十一月就能用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