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6.jpg 

自從開始養貓以後,每年都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剃毛」的問題

以前球球還小的時候都帶牠去一般的寵物店剃毛,但是都會遇到店家會打麻醉針的問題

偏偏球球每次回家時都會變的傻傻的~呆呆的,還有會撞來撞去,還一直叫,看起來就是非常的不舒服(廢話,連人打麻醉都不舒服了,更何況是貓)

所以後來我們乾脆去買一把電動剪,自己動手~

問題又來啦~@@~不曉得是我太緊張,還是球球太緊張,每次要幫他剃毛就像是打仗一樣 orz 總會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的,可是不剃又不行,貓毛滿天飛丫!!!!!

 

之前某一天(其實是多年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他的貓剃毛的經驗及某一家寵物店的狀況,我跟老爺決定帶球球去試試

就這樣,一試成主顧,我愛上了這家店--【PEKACHO 貓咪生活館】,因為他們家不打麻醉的啦!

光是這一點就夠了,養寵物的人都知道,寵物是家人,是家裡的一份子,甚至是兒女、孫兒女,牠們不只是一隻動物而已

所以如果有不用打麻醉,又能把毛弄的乾乾淨淨的那是最棒的事了~

 

PEKACHO 是他們家店貓的名字,很可愛,也不怕生~最早的時候只有 PEKACHO ,現在有三隻店貓囉~雖然我一直記不住另外二隻的名字 ORZ

他們家的感覺很舒服,不像一般的寵物店有味道,也不像一般的寵物店讓人感覺髒亂,反而是很乾淨、很居家的感覺,也是我很愛的地方

 

根據老闆娘的說法,他們在開業初期時,常會有好心的路人甲、乙走進來~然後出現以下對話

甲:「老闆娘,你們開什麼店丫? 」

老闆娘:「我們是貓店」

 甲:「什麼? 貓店? 那有人貓店沒有櫥窗、沒有貓的啦,這樣會不會倒?」(明明 PEKACHO 就在地上晃來晃去的)

老闆娘:「……」

然後路人甲就這樣離開了!

==========================================================================

某一天,路人乙跟路人丙一起走了進來

乙:「天丫,怎麼會有人養貓,這麼可怕的東西」

丙:「對丫,貓很噁心耶,全身毛絨絨的,怎麼會有人把貓當寵物丫」

老闆娘:「……」

據老闆娘說法,路人乙跟路人丙就這樣進到店進巡視一圈(就像是主管出巡一般),然後嘴巴還一直不停的碎碎唸,然後就又走出去了!

(怪了!不愛貓就別走進去嘛,人家招牌都寫了【貓咪】生活館了!)

==========================================================================

那天就為了買東西,不小心跟老闆他們聊了一個小時 ^^"(突然發現我有時候話也蠻多的 @@)

 

丫,這篇的重點是,他們搬家了啦~>_<~前二個禮拜要帶球球去剃毛,一時間找不到他們家的名片,所以我在網路上瘋狂找他們家的資訊

發現大家的資料都還是在【舊的精誠路】的地方,他們現在搬到【台中市忠明南路379號】,電話也改了【04-23715588】<==就是為了這隻電話,所以我才決定寫這篇文章

上次跟老闆娘聊天 ,她說有客人居然在他們搬家一年後,很高興的衝進新的店址,然後跟老闆娘說「我找你們找了一年了,終於被我找到了」

 

你喜歡貓咪嗎? 也許可以找個時間去他們家坐坐,不過他們在【台中】哦!上次用搜尋的發現台北也有一家,不一樣哦!

店家資訊:PEKACHO 貓咪生活館

台中市忠明南路379號

04-23715588

11:00-22:00 週三店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