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412.JPG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幫媽媽去「乾媽店」買雞蛋,那時候買雞蛋是一顆一顆自己挑

媽媽總是交代我,要挑「表面光滑、大小適中的蛋哦!」

一直到長大後,才開始認真的研究,蛋到底要怎麼挑才算是比較好的蛋!

1、隱約透光,好的蛋的蛋殼會比較透明一些,感覺可以看到蛋殼的孔隙

2、手感光滑,小時候媽媽也常交代,要買摸起來滑滑的蛋,不要挑粗粗的蛋(小時不懂,還想著原來蛋跟人一樣,擁有月球表面的都比較不受歡迎 )
L1070396.JPG

 

3、蛋敲開後,好的蛋有三層的感覺,而且蛋黃也會比較漂亮、比較高!看起來的感覺好像很好吃呢!!

L1070420.JPG

L1070405.JPG 

 

 

而在miano 裡,我們特地選用「石安牧場 http://www.shihanfarm.com.tw/company.asp」的領鮮蛋 (嚴選25~80週雞齡生產優質安全蛋品,產蛋雞不餵食抗生素、動物蛋白、以純天然穀植物及純天然萃取元素等餵養蛋雞,飼料經ISO認證。),做為我們的食材之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