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家店在網路上大受好評,聽說他們準備開賣他們的招牌鬆餅粉,所以我們便決定弄一組來玩玩看啦 XD  

002.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米亞諾手作鬆餅組」

 

001.JPG 

內容包含了一包,米亞諾招牌鬆餅粉,還有二小瓶米亞諾手工抹醬各 45G

米亞諾的鬆餅會受歡迎的原因是,米亞諾的鬆餅粉是用日本麵粉自行調配的,所以吃起來的感覺跟一般的完全不一樣啦!!!!

米亞諾的鬆餅吃起來麵粉香氣十足,會讓你不小心的一口接著一口

 

000.jpg 

準備動手作鬆餅囉!! (還有 MIA 手繪的說明書,很簡單易懂哦!)

 

步驟一:請準備一包米亞諾鬆餅粉、一顆蛋、一杯鮮奶 (約125cc),最重要的是還有一隻會開心幫你做鬆餅的廚師貓

003.jpg 

 

步驟二:先將蛋打散加牛奶,記得,蛋要選這種乾淨、清澈,蛋黃飽滿、蛋白還可以分二層的哦~會特別的好吃 XD

007.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015.jpg 

 

步驟三:與麵粉充份混合成為麵糊,然後靜置約15min,讓麵糊甦醒!

016.jpg

017.jpg 

 

步驟四:在鍋裡放一塊奶油,熱鍋 (不過,我親愛的老媽都會直接用不沾鍋,不放油直接煎也行哦 ! )

只是有奶油的話,會更香啦 XD,記得鍋子一定要熱,火要小!!!這是煎的漂亮的重點!

019.jpg 

 

步驟五:準備下鍋囉!(準備一支湯匙就夠用了 XD)

020.jpg

021.jpg 

023.jpg

 

當麵糊的表面開始出現氣泡,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表示麵糊開始成型了! 

024.jpg

 

當溫度超過六十度的時候,水份就會開始蒸發,就會形成氣泡,一個個ㄅㄛ ㄅㄛ ㄅㄛ 的冒出來~

025.jpg

 

當你發現,大約有七、八成的氣包冒出來後,就差不多可以翻面囉~!

026.jpg 

 

鏘鏘!!! 漂亮的銅鑼燒鬆餅就要成型了~擁有美麗的金黃色外衣的鬆餅是最好吃的啦!

027.jpg 

 

翻面後只要稍微煎一下就可以了,如下圖就可以起鍋囉! 煎太久就會變得太乾啦!!

028.jpg 

 

一片片鬆餅出爐囉!!!! 可以一口氣煎好,然後夾上天然的米亞諾手工抹醬,就是好吃的下午茶點心啦!!!! (當然當早餐也超好吃的!)

淋上蜂蜜就變成美式鬆餅囉! 

029.jpg 

030.jpg 

 

其實,在家自己動手做鬆餅一點也不難,即使是沒有鬆餅機也可以用鍋子煎~

雖然沒有一格一格的鬆餅格,不過這樣的美式鬆餅不僅簡單、容易做,而且好吃又營養~

就算讓孩子自己動手玩玩看也不錯哦!!!

 

4ba3541456607.gif 

延伸閱讀:米亞諾手工抹醬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諾 M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